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台中一天覓屋心得

回到中部

原本打算台中南投兩邊通車

距離遠超乎想像

時間總是不敷使用

只好在買車子之前先租屋暫緩舟車奔波



找房子

中國醫藥大學附近

容易覓食且離一中近

便成為我覓屋首選之處



今天冒著被颱風尾掃到

一定要五專同學阿孜小姐結伴看屋

當然我一樣不改老么本性

出發前根本沒查過任何一間租屋訊息

出發後阿孜好友幫我找的房子

沒有一間逃過我的數落

幸好阿孜熱戀中及多年業務的磨練

兩人教在颱風尾天

在大雨與防堵雨傘開花之中來回奔波



但總想不通

為何每個想要學生房客的房東

一聽到我已經在工作

總是開始身家調查

阿~是那個經濟太不景氣

歹徒多

還是欠房租落跑的人一堆

呼~

這是回歸鄉民社會的第一步

後面有得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