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

逐漸感覺自由是屬於我的

10點半回到學校

驚覺

我不屬於一中街

倏然

有種遊走於詭譎夢鄉之感

我試圖貼近這場景

卻突然有種遊魂擦身而過

飄盪於無邊無際的界限



進入一中

工友伯伯的熱切招呼

讓我突有夢醒之感

看到10點45分的籃球場

還有一群孩子於球場下跳耀

這就是生命力



突然想用圖片代替語言

迅速從口袋抽出手機

俐落的按下快門

奈何Nokia N73總是慢人一步

拍了好幾次

毫無成就感的拍下不模糊的圖書館夜色

紀念我來到中一中的第18天

PS:最後一張中國醫大英才路旁的夜色也挺漂亮


一中街靠近中友百貨那端,左邊就是中一中囉

這張就是繁華的一中街十字路口

這張還是繁華的一中街~距離好遠的世界





圖書館的夜色~有學生的身影分外美麗





喜歡一中學生的質樸與自信~也希望一中學生追求自我的過程~包括全心全力的投入籃球





中國醫外的夜色~我的技術可能無法傳達我所見的美

沒有留言: